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第一学生支部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5:48:2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1119日下午,我院第一学生支部在SY5421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学生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

1 第一学生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第一学生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深刻地反思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并立足本职工作表达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如何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对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重新进行了回顾。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员就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排头兵,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义不容辞!

 


上一条:第二学生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感悟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