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1:10:0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王伟峰

为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1120日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曙光主持,重点以党小组为单位展开。

在活动前,各个党员都积极准备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在党小组长的带领下分别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党员使命的担当内容、对照先进的差距、立足本职的工作内容和具体实事好事办理进展情况。

党员们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通过活动大家认清了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信了理想信念和追求,纷纷表示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到教书育人中,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工程测量教研室党小组

1 工程测量教研室党小组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交流

地籍教研室党小组

2 地籍测量教研室党小组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交流

地信教研室党小组

3 地理信息教研室党小组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交流

测绘工程教研室党小组

4 测绘工程教研室党小组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交流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开...
下一条:第二学生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