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5 18:31:5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彭战松    编辑:王伟峰

为贯彻落实8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的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要求,824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在SY5434会议室召开部门议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1 我院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纪勇领学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宣传片。随后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教研室负责人依次做了学习感悟与表态发言。

院长陈琳结合此次以案促改提了几点要求。她强调,大家通过观看案例视频受到了警示教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效果非常好,下一步要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另外,学院将加强相关制度的建设,坚持党务和政务公开,通过建章立制来保证各项工作顺畅有序,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和公开。

最后,党总支书记纪勇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法要求,自觉接受上级部门和群众监督。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管好学院的人、财、物,为我院测绘地理信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保驾护航。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