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15:27:2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普智  编辑:王伟峰

112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风雨球场举行2020级的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以及相关任课老师和辅导员。会议由彭战松副书记主持。

1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

2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3 陈琳院长致欢迎词

首先陈琳院长致欢迎词,欢迎20级新生来到黄河水院测绘工程学院。陈琳院长在讲话中说到:“来到这里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我们这个大家庭要共同努力,争取让我们测绘工程学院越来越好,更要向我们的学姐、学长们学习,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才使得我院取得现在的成就。

4 优秀教师代表张辉发言

张辉代表我院老师欢迎20级新生的加入,并在讲话中谈到,在今后的3年里,老师会带着大家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培养大家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测绘精神。

5 老生代表发言

工测1802班刘琦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刘琦琳说到,作为学长、学姐,我们的内心是激动的也是惶恐的。脱离了鲜肉的身份,心里总是怪怪的。我们已经不是昨日那个懵懂的大一少年了。两年前,我们也曾稚嫩羞涩过,是学长学姐们帮助我们好好成长,也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能够帮助到现在作为大一新生的你们。

6 新生代表发言

工测2002班胡金涛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胡金涛说,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阳光的生活只能靠自己创造。离开了家长的庇护,羽翼未满的同学们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搏击风雨。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有很多困难需要去克服,自信展现在大家的笑容里,成功要握在自己手中。

7 纪勇书记做会议总结

最后纪勇书记对此次新生见面会做出总结。纪书记指出,新同学的到来给我们测绘工程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当站在校园里的时候,大家身上的标签就是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为我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