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0:36:2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127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在SY5434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李振东等2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支部五名正式党员彭战松、李忠旺、王淼、王伟峰、牛晓航,以及李振东等2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贺振远等20名预备党员通过线上形式列席会议。

1 奏唱国歌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会议程。

2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发展对象首先向大会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然后入党培养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支部书记介绍支部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第三步,与会人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现场对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终,经大会表决,同意接收李振东等2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表决结束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和本期发展对象培养人李忠旺、王伟峰分别进行了发言。希望同志们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园中多传播正能量,真正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