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1:03:4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责编:王伟峰

129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在SY5434召开组织发展大会。

1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党委批准,召开会议,讨论关于潘相如、吕明明、陈亚茹等六名发展对象是否准予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

大会由支部书记陈普智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共5人,与会5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发展对象6人。

2 潘相如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情况

六名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并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普智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活力,希望大家加入党组织之后,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