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09 16:14:5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普智/王天娇  责编:王伟峰

128日下午,我院在JX2402举行了2020级扩招生新生开学典礼。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主持。会议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1 全体奏唱国歌

首先,陈琳院长进行了发言。陈院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院长指出,既然选择了测绘工程学院,我们就是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的一家人。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共同努力,争取让我们测绘工程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为我院取得更多辉煌的成就。

接着,我院副院长何宽、张丹和各教研室主任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2 陈琳院长讲话

3 何宽副院长讲话

4 张丹副院长讲话

5 许加东老师讲话

6 李建辉老师讲话

7 朱恩利老师讲话

8 我院党总支书记纪勇讲话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做总结讲话。纪书记强调,来到黄河水院,同学们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以优秀的人结伴共同努力,要树立信心,有明确的目标,培养学习的兴趣,以兴趣为动力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学习专业技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预祝同学们在黄河水院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