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18:17:3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韩清清 编辑:王伟峰

42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分团委书记陈普智、2020级辅导员韩清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1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主持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仪式以表彰优秀,树立典型为目的,教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成长成才、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仪式中,彭战松书记对获得国家奖学金同学的努力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再接再厉。随后,彭书记和陈书记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国家奖学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彭战松书记做总结讲话并向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

2 领导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

本次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的举行,不仅让获奖同学得到了激励和鼓舞,同时也引领其他同学积极进取,勤奋向上。相信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测绘工程学院学生能够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召开资助...
下一条:王伟峰老师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