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困补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对新生进行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19 19:00:0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人:王灿 编辑人:崔耀辉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营造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良好氛围,我院于20201019日进行了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我院资助助理在崔耀辉老师的带领下,在教室进行宣讲。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各项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解决部分同学对相关政策的疑惑,使资助政策深入每个人的心中。

1 资助助理王灿给大家讲解奖学金评选要求

2 资助助理李祥凯为大家解答关于助学金的问题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宣讲的方式,使更多的同学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通过资助宣讲,大家对我院的奖助贷有了更多的了解,从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每一次的资助宣讲都会解决许多同学的疑惑问题,让资助政策深入人心。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面向新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迎新开设绿色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