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困补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开展“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12:10:2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人:崔耀辉 编辑人:崔耀辉

我院为响应河南省教育资助精神,充分贯彻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政策,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根据黄院学资〔20201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积极组织老师和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的传达会议精神及活动要求,20201125日,我院分团委书记陈普智带领辅导员开展“助学、筑梦、铸人”活动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对活动的参赛对象、内容和参赛要求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并通过辅导员向全体参赛对象进行传达,要求各班级学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参与、实事求是地做好申报和材料提交工作,同时学院也临时成立了初评小组,对每一个提交的作品进行认真、仔细评选。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身边的榜样”人物宣...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进行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