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困补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身边的榜样”人物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18:24:0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崔耀辉 编辑:崔耀辉

为树立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先进事迹,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测绘工程学院于20201222日,对2020级新生开展了“身边的榜样”人物材料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的人物有学习标兵朱小帅、宋阿亮、王倩倩,三好学生常冉,优秀学生干部刘文圆,道德模范薛威等,通过宣讲这些同学的事迹,让2020级新生认识到在他们身边,充满着优秀的榜样,无论是在专业学习、精神品质和工作生活中,都有突出的表现,并激励他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向榜样看起,向模范学习。

上一条:崔耀辉老师召开“第一堂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开展“助学 筑梦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