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困补 >> 正文

崔耀辉老师召开“第一堂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36:5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崔耀辉   编辑:王伟峰

320日,测绘工程学院辅导员崔耀辉通过腾讯会议,对测绘工程1701班全体学生共计31人,召开新学期“第一堂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题主要围绕思政教育、疫情防控和论文开题答辩等三个方面。首先,崔老师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让学生了解目前国家的发展现状以及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其次,对学生强调疫情环境下,在校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最后,由于本学期测绘工程1701班的教学安排是毕业论文,所以针对该项工作对学生进行积极引导。

通过本次班会,让学生对新学期的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争取顺利毕业。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身边的榜样”人物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