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分团委对元旦节后返校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5/01/07 21:27:57  |   点击次数: 来源:
     1月3日晚上9点,测绘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申浩老师率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申老师通过询问宿舍楼工作人员、与返校学生谈心、察看学生宿舍等方式,对学生返校、环境卫生、学业情况、考试准备等各项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从检查情况看,目前我系学生返校情况井然有序。申老师在全面了解的基础上,对学生会、各班级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班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引导,确保班级正常教学秩序;要求学生会干部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既定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对宿舍楼的管理,常态化检查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情况;要求同学们尽快把心思收回学校里、放到学业上,尽快融入正常的学习生活中,遵守校纪校规,端正生活态度,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通过此次检查,既全面掌握了当前学校的有关情况,也客观发现了当前我系存在的一些问题,为系部领导决策部署提供了依据,为我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分团委在元旦节当天慰问...
下一条:2012级工测专业开展宿舍文化建设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