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分团委在元旦节当天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5/01/07 21:29:05  |   点击次数: 来源:

        1月1日上午10点,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测绘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申浩老师走访了4号宿舍楼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元旦期间留校学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走访期间,每到一处,申老师都为假期留校学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安排以及期末考试准备情况,特别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文明做人、诚信考试,同时鼓励同学们营造团结和谐的寝室氛围,在学习上、生活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成为志同道合的好室友、好同学、好伙伴,尤其叮嘱学生寒假期间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申老师还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精神勤奋学习,促进综合素质的发展。
        老师的真挚祝福、亲切问候和热情关怀给同学们带去了节日的温暖,暖暖的真情在师生心田交融流淌,更为期末复习的同学们增添了动力。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大会学习十九...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分团委对元旦节后返校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