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4 18:21:2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陈普智

2017年10月24日,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大会,围绕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开展了一次“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支部活动。支部书记齐建伟主持了本次支部大会。

 

1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支部活动

首先,齐建伟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图解版内容,随后党员们以党小组为单位依次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同志们有的表示要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有的表示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学生掌握更多的技能,组织更多的活动来锻炼学生;有的表示尽管生源不如从前,招生难度也加大,但无论如何也得教会学生必要的技能。还有的表示应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利用云课堂平台快速收集教学信息,做新时代现代化教师,教会学生如何学习新知识,培养新时代学生。

 

2 党员王双美老师针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发言

最后,国家教学名师周建郑、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教师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去教育学生,从思想上转变教育观念,互相协作,共同进步,增强我院的核心竞争力。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宿舍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分团委在元旦节当天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