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2017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11/29 10:40:13  |   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招生工作启动会。校长祝玉华、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副校长焦爱萍、副校长菅浩然等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和行政办主任(校企合作办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祝玉华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参与招生工作的师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正处在创建优质校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要客观正视招生政策的变化,充分认识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增加紧迫感和责任感。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祝玉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直面压力、创新方法。招生就业服务中心要深入分析招生数据,做到精准研判、精准计划、精准宣传、精准招录和精准总结,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二是要转变思想、创新思路、提高效率。作为招生工作的主体,各院系要敢于担当、积极行动,以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为龙头,以专业质量提升为核心,积极加快生源基地建设,完善网站等招生宣传平台,进一步增强招生工作实效性。三是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全校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关注细节、周密组织,进一步推进全员参与招生工作。

刘卫锋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结合2017年度招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纪宾通报了我省高招改革新动态,并对2018年的招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晓慧对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级新生问卷调查和企业访谈情况进行了通报。

菅浩然总结讲话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祝校长的讲话精神,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贯彻落实,要统一思想、与时俱进、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招生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在优质校创建道路上不断前进、再铸辉煌。(供图:招生就业服务中心)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普通招生计划及...
下一条:中俄联合办学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