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43名毕业生被选聘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
发布时间:2020/10/24 10:08:4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王伟峰

1023日下午,黄河水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招生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新聘任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留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大会。大会由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商坤主持。

1 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现场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许亮宣读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校团委书记李聪宣读《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决定》,与会领导为各学院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李纪宾对全校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和支持校友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母校是校友永恒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受聘的各位校友联络员切实担负职责,树立服务意识,关注校友动态,充分发挥好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争做宣传母校和校友联络的使者,为母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聘任大会,我共有工程测量1801班贺振远等43名同学被选聘为校友工作联络员,他们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我校校友工作队伍,为校友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中铁隧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