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柳奇
发布时间:2019/08/28 18:43:09  |   点击次数: 来源:

柳奇,男,现年33岁,出生于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回族。20039月份就读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系,大学期间任工程测量0301班班长、测绘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体育部部长、学生会办公室干事、04级新生总助理,并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06年获得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优秀部室的称号。在工作上,积极响应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号召,及时完成系里交代下来的各项工作;在学习方面,曾获得三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一次,真正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深受当时的测绘系主机周建郑教授和03级辅导员师军良老师的信任和青睐。凭借其优异的表现,2004年提交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申请书顺利经过学校审查,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一年后,圆满完成考察任务,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20066月份大学毕业,经过测绘系(测绘学院前身)周建郑书记的推荐,就职于北京天拓天宝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办事处从事仪器销售工作。北京天拓天宝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产品是美国Trimble系列的测绘仪器,该品牌在世界上属于超一流的品牌,在卫星导航产业中,绝对是龙头地位。所以在工作的同时,学习到了许多行业内的专业知识和发展动向,这为以后工作上的出色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工作单位不到两年时间,多次获得公司领导的夸奖和好评。一年后因为工作需要和行业的发展,公司新成立了高铁事业部,名称为北京寰铁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经过领导的考察与沟通,柳奇就任河南办事处经理职务。就职期间,带领着周继祥、张佳林等几位同属黄河水院的学弟抓住机遇,努力开拓市场,在新公司成立的第一年一举拿下了“最佳办事处”和“最佳团队”的双料冠军,一时之间形成了“但凡公司人才,大多出自黄院”的局面,黄河水院的毕业生可谓是“盛极一时”。

2011年底,由于产品代理权的调整,北京麦格天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接手了河南地区的Trimble品牌设备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工作,柳奇的个人工作也随之调整到了新的工作单位。来到新单位之后,很快熟悉了新工作的环境和流程,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在第一年就获得了“最佳新人”的称号,并在随后的201320142015年连续获得“最佳销售”、“最佳团队”、“最佳新产品推广”等荣誉称号。目前,仍然坚持在一线工作的他,秉承着黄河水院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作风,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属于他的光和热。

照片 020.jpg

 


上一条:优秀校友宋彦军
下一条:优秀校友李旭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