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校友贾利杰向测绘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29 14:33:57  |   点击次数: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测绘工程学院校友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时刻心系、支持母校校园防疫工作。

3月28日上午,河南科图勘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工程测量1206班贾利杰向测绘工程学院捐赠防疫医用外科口罩3000只。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校友关心学生开学防疫,支持学校开学复学准备工作。

口罩捐赠现场

纪勇对贾利杰关心和支持母校防疫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当前学院正在积极为疫情结束后的学生复学做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校友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贾利杰表示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感谢,在疫情期间能够为母校做出一点贡献是自己的荣幸,测绘学子将常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陈琳介绍了学院在校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情况,指出我们一定会把学生培养好、学院建设好,让校友以校为荣。作为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之一,希望贾利杰及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方面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我校2017届毕业生张卫东获全国高校...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