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毕业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1 11:33:2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普智   责任编辑:陈普智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院毕业生杨金龙身为开封市交警,面对疫情,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杨金龙,摄影测量1603班,我院2019届毕业生,现为一名开封市交警。疫情严峻之际,杨金龙为保护开封的平安,临危不惧,迎难而上,毅然选择勇敢逆行,放弃春节假期,值守在各个交通路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人民交警,杨金龙 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将保障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杨金龙说,“我们是战士,更是司号员、宣传员,做好防控宣传工作,我们责无旁贷”。

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校友贾利杰向测绘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赴南京进行优秀校友访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