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协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中工会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13:46:4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陈普智

2018年7月4日,测绘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在五号实训楼一楼工会活动室进行,共分为7个项目: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转呼啦圈、跳棋、跳小绳、踢毽子、台球。时值暑假前夕,学生均已安全离校。虽然天气炎热,但教职工都玩得不亦乐乎。本次活动抓住这个难得的时刻,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后都开心地享受了一次休闲娱乐。

   

1 踢毽子                    图2 转呼啦圈

    

3 跳小绳                          图4 跳棋

 

5 男子乒乓球

 

6 女子乒乓球

 

7 台球

上一条:趣味活动欢乐多,开开心心嗨翻天---...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