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协会 >> 正文

趣味活动欢乐多,开开心心嗨翻天-----测绘学院分工会举行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18:56:4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唐红梅   编辑:陈普智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增强体魄,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元月18日下午,测绘学院分工会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迎新春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活动包括乒乓球、台球、踢毽子、跳绳、呼啦圈、跳棋等项目,四十多名测绘人汇集一堂,饶有兴趣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比赛中,大家热情洋溢,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老师,一到运动场便变得活力四射,教师们各施所长,各显神通,活动现场充满了教师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工会活动以“快乐健身、团结友谊”为宗旨,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使广大教职工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三个多小时的活动,大家的精神和身体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活动不仅愉悦了教职工们的身心,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趣味文体活动集锦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三八妇女节系列...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中工会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