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协会 >> 正文

我院男女排首次双双跻身全校前三名
发布时间:2020/10/25 11:10:3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王伟峰

202010月,正值金秋迎新之际,我院教师再次迎来校工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排球赛。

尽管每位队员都肩负着繁重的教学或行政任务,但仍然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坚持抽出时间训练。经过几场激烈的比拼,我院男女排均打出了最好的成绩,双双跻身全校前三名。

此次排球赛首次设立决赛现场颁奖仪式,由祝玉华校长亲自为获胜部门代表颁奖。这次颁奖仪式显得格外隆重,着实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大家甚至没来得及过多地修饰就风尘仆仆地走上了领奖台,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颁奖仪式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辱使命,加强训练,再创佳绩!

1 教职工排球赛首次设立决赛现场颁奖仪式

2 祝玉华校长为我院男排获胜代表李忠旺老师颁奖

3 祝玉华校长为我院女排获胜代表陈琳院长和王琴老师颁奖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喜庆第111个“三八”国...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2020年线上过六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