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协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学习党史谈体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1:1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413日下午,院全体教师在院会议室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学习党史谈体会活动。

党总支书记纪勇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出席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庭,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铭记在中国人的心灵中,融入中国人的血脉中,是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是家庭文明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学习最后,陈慧、赵雨琪、杜文志等老师发表了感想。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无论经济社会如何发展,对一个社会来说,家庭的生活依托都不可替代,家庭的社会功能都不可替代,家庭的文明作用都不可替代。

 

1测绘工程学院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2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史谈体会活动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老师们都深有感触,黄金亭、徐琳老师对于党史学习发表了感想,这一百年的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泪水和汗水写就的,是不容忘却的壮烈篇章,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才能更深的爱党,爱国。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2021年教职工10×60米迎...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喜庆第111个“三八”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