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2020年线上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0/06/02 08:31:0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责编:王伟峰

送去了五月的芬芳,迎来了六月的希望。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注定要别具一格,测绘工程学院院党总支及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孩子们在网上开展了欢庆儿童节的在线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院工会主席纪勇向小朋友们表达了亲切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随后小朋友们展开了线上才艺大比拼,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有手风琴演奏、尤克里里弹唱、跆拳道、讲故事、诗朗诵、钢琴弹奏、唱歌、跳舞等,精彩纷呈。还有几名教职工及小朋友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和父母在一起,但也参加了线上活动并分享了一些录制的视频和照片。

虽然今天的疫情无法让大家面对面进行交流,但能在网上欢聚一堂,小朋友们仍然非常高兴。活动就在小朋友们手舞足蹈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1 测绘工程学院“2020线上过六一”活动

2 赵芮萱表演尤克里里弹唱

3 齐妙言表演钢琴弹奏

4 齐彬表演跆拳道

5 张享表演手风琴演奏

6 郭择轩表演诗歌朗诵

7 张子琪兄弟演唱歌曲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对轨道测量实训场进行...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总支教师突击队全力整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