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院务公开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9 07:51:2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李忠旺   编辑:王伟峰

717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八个部门推选的教代会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纪勇和工会委员李忠旺主持。

会上,陈琳院长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说明。陈院长总结了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2019年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指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同时对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院工会主席纪勇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纪主席总结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师德师风建设、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会小家建设、女教职工工作、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和疫情期间工作。纪主席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工会活动做出了安排,同时公布了本次教代会征集的20个民主提案。

1  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现场

随后代表们分三组对工作报告及民主提案进行了讨论和审议。代表们积极献言献策,分别从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制度、考核制度、财务报账制度、办公条件改善、教职工身心健康保障、家属院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2 第一分组讨论工作报告及议案

3 第二分组讨论工作报告及议案

4 第三分组讨论工作报告及议案

分组讨论完毕,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等四项内容,并当场对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纪主席作了大会总结,感谢代表们支持工会工作和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双高” 建设。本次教代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下一条:黄河水院测绘工程学院2017年工会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