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师德建设 >> 正文

燃烧自己,奉献社会——关于齐建伟同志的事迹宣讲稿
发布时间:2017/11/08 09:30:49  |   点击次数: 来源:

我向大家推荐的我身边的好党员是齐建伟同志。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齐建伟同志敢于担当,勤于实干,恪尽职守、甘于奉献。自担任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来,积极提高个人党建业务素质,贯彻落实党的政策和中央精神,始终坚持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勤于实干,努力调动全院党员的积极性,顺利完成了学校及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

在党建工作中,他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他带领教工支部创新党员学习形式,建立教工党员学习交流微信群和党员学习云课堂,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等学习资料上传至微信群和云课堂中,并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竞赛和评比,增强了学习动力和效果。他将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结合,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精准扶贫”等教育实践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同时充分发挥了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教学工作中,他树立了“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教学理念,严格按照“教学五认真”的要求开展教学,学生评教结果多次获得优秀。他注重将理论联系到实际教学工作中,积极尝试信息化教学,在学校组织的信息化教学讲课比赛荣获三等奖,在2017年河南省高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和全国高职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一等奖。同时齐建伟同志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指导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和水利杯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佳绩。

工作中,他是好同事、好朋友,谁家有事都能够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教学中,他和学生亦师亦友,积极为学生生活、学习排忧解难。这不正是黄大年同志给我们给我们展现燃烧自己、奉献社会、爱党爱国的共产主义精神吗?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开...
下一条:最美测绘人,身边的黄大年——记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