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师德建设 >> 正文

测绘学院党总支教师突击队全力整理防控隔离房
发布时间:2020/03/14 15:51:0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彭战松、朱曙光    编辑:陈普智

学校为学生安全复学返校做准备,启动了五级联防联动格网化安全防护机制,根据校方的工作安排,我院需尽快腾出28间备用隔离房间。

听到消息后,教师们放弃休假主动报名参加,由党员干部带头,迅速组成了一支17人的教师突击队。3月12日下午,突击队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分七组对四号和五号学生宿舍楼七层的阁楼房同步进行房间清扫。

1 教师突击队员

2 紧张而有序的整理清扫工作

3 “两套床桌凳”模式的隔离标准房

为了更好地保护原宿舍学生物品不受损坏,队员们统一使用专用袋子妥善包装封存。突击队经过两个小时的相互协作,整理出了“两套床桌凳”模式的隔离标准房,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学生的理解和支持。

突击队员们用“小我”奉献了“大爱”,虽然身上流汗受累,但能为学校的抗击新冠肺炎战疫出力,心里却感到无比自豪。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下一条: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