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师德建设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之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8:29:4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王伟峰

628日,测绘工程学院近260名毕业生经过了疫情的“大考”后,开始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了使毕业生方便快捷、平稳有序地办理手续,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之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为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助力。

虽然天气燥热,但更火热的要数教工志愿服务队的心情。28日早上,教工志愿服务队10余人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兵分三路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有的引导学生办理手续和提供现场咨询;有的进行安全防疫知识宣传和发放宣传册;有的进行返校学生的信息统计;有的在女生宿舍楼和男生宿舍楼下帮助毕业生进行行李打包和托运。

学生生活区汽车无法通行,教工党员利用家中自用三轮车为毕业生托运行李,志愿服务队中的三轮车穿梭在校园路面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28日当天顺利完成了87%的毕业生返校及离校手续办理工作,也使广大毕业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1 教工党员合影

2 朱曙光老师帮同学们运行李

3 老师们帮同学搬行李

4 李孝雁老师帮同学运行李

5 张贵豪老师帮学生运行李

6 孔令惠、杨传宽、王冬梅三位老师帮同学们运行李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总支教师突击队全力整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