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河南省遥感测绘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24 17:31:2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刘剑锋    编辑:陈普智

20204月23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陈琳院长,副院长张丹,教研室主任齐建伟和刘剑锋老师一行到河南省遥感测绘院进行调研交流。

陈琳院长一行4人在武永斌院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河南省遥感测绘院的仪器设备室、数字化一室、数字化二室、三维遥感工程中心、技术质检科等,之后与遥感测绘院领导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1 参观仪器设备

2 参观数字化一室

3 参观数字化二室

座谈会上,武永斌院长首先介绍了河南省遥感测绘院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承担开展工程项目等,冯梅书记介绍了企业近年来了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并对我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陈琳院长也对学校和我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研技术服务、国际化发展与双高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之后双方针对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教师培养、科研技术服务等方向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详细的探讨,双方表示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校企联合,建立机制,建立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4 武院长介绍企业情况

5 陈院长介绍我校及我院情况

6 双方交流座谈

上一条:“中国北斗——导航世界”科普讲座...
下一条:王伟峰老师召开“在疫情中成长”主...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