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09 12:12:0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责编:陈普智

16日下午,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朴东国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副院长何宽、副院长张丹、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考察交流

2 陈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陈院长代表学院对朴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实训基地、技术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双高”建设的发展历程和成绩。希望双方后续能够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全方位、全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3 朴东国总裁介绍公司情况

总裁介绍了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十几年的创业历程,从艰苦奋斗突破国外导航设备技术壁垒到完全国产化高精尖导航设备登上珠峰之巅,最终成为中国导航企业领军者。期待在北斗导航系统应用、无人机航测技术、无人船水下地形测量等技术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社会。

上一条:测绘工程2001班召开寒假线上主题班...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民主人士座谈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