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1 16:14:4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胡苗苗  编辑:王伟峰

419日上午,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郭宝宇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1 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纪勇书记代表学院对郭宝宇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1+X证书试点,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陈琳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1+X证书制度建设,加强与南方测绘等与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深度合作,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院双高建设上水平强质量。

郭宝宇介绍了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现状、与同行业相比的优势所在、公司对“1+X证书制度的理解以及接下来为推进21+X职业技能认证所做的工作,强调“1+X职业技能认证不仅仅是证书的考取与发放,更应该注重技能的掌握、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公司将加强产学合作,致力于为学校和社会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双方就证书考试内容、考核方式、考级规则设置、证书对学生未来就业的帮助、“1+X证书制度未来发展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在试点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2 参会人员合照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省遥感院校企合作完成技...
下一条:赵欣老师召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