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赴中建国信勘测规划有限公司调研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2020/10/22 14:47:3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王伟峰

1021日上午,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洪超赴中建国信勘测规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国信)调研人才需求,中建国信董事长赵东亮、总经理鲍艳辉等公司领导参加了接待。

座谈会上,赵东亮首先对李洪超主任的到访表示欢迎,紧接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主要的业务范围。他指出目前公司航测事业部的工作人员基本都来自于黄河水院,与其他职业院校毕业生相比贵校毕业生具有动手能力强、能够迅速适应岗位要求,希望日后能够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校企合作方便加强与学校的合作。

李洪超介绍了测绘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测绘地理信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近年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展技术服务,重点打造一批高水平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实训基地。他表示2021年学院有800余名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毕业生,欢迎公司到校选聘优秀毕业生。

座谈会结束后,李洪超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部门设置、仪器设备,并同学校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1 座谈会后与我校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测绘...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

关闭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