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陈琳院长主持召开虚拟仿真测图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6 10:45:1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孔令惠 编辑:王伟峰

24日上午,陈琳院长主持召开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虚拟仿真测图竞赛动员会,数字测图教学团队的7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院党员会议室举行。

1 陈琳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陈琳院长介绍了刚刚举行的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预备会情况,通报今年将新增虚拟仿真测图竞赛赛项。陈院长指出,随着疫情的常态化,虚拟仿真实训将是学生进行技能训练、提高的常态化方法,因此虚拟仿真测图竞赛也会是未来的竞赛发展趋势。在全国仅有黑龙江等5省进行过虚拟仿真测图竞赛的情况下,全省全国的测绘学生都处于同一起跑线上,我们要想延续以前的辉煌、取得佳绩,必须及早准备、充分准备才行。

接着,陈院长安排基础与不动产教研室副主任孔令惠老师与竞赛实训平台南方公司经理进行对接,了解培训安排、实训平台软件及版本等问题,为教师、学生解决最棘手问题。陈院长还请老师们畅所欲言,为竞赛的培训、选拔,校内竞赛的组织等问题提出意见,提前筹划假期训练安排、开学后选拔等事宜。全体与会老师都提出了自己的指导选拔思路,尤其郭玉珍、彭维吉等老师的发言准备充分,阐述明确。所有教师都表态,将不忘重托,认真组织19级、20级专业群全体学生进行培训与选拔,争取取得佳绩。

最后,陈院长安排黄飒、孔令惠两位老师起草学院虚拟仿真测图竞赛、测量程序设计竞赛通知。

下午3点,团队全体教师和五百多名学生参加了南方测绘公司举行的线上培训。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课...

关闭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