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节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9:50:0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牛晓航  编辑:王伟峰

1112日,牛晓航老师在SY5434召开大一各班心理委员座谈会,会议目的在于动员大一新生积极参加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指导大一心理委员开展工作,给学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理念。

1 座谈会现场

牛老师指出,班级心理委员对班级心理工作的开展非常关键。刚进入校园,大家容易产生的问题是不适应,而不适应可能会导致学生产生自卑等心理问题。每个人都可能会有心情低落的时候,需要及时排解,同时大家要注意识别班级同学的情况,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有问题及时与老师反映。最后牛老师强调,心理委员一定要带动班级同学参加心理活动月的活动,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第48期党校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组织“学习强国...

关闭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