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3/17 17:17:5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317日上午,学生测绘一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李忠旺以及王淼、王伟峰、牛晓航、韩清清等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由李忠旺主持,彭战松领学。

                                             

1 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过程中,彭书记结合支部日常工作就《条例》中的重点条目进行了解读。彭书记强调,我们的支部工作要严格按照《条例》的要求开展,使我们的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创新工作开展形式,使广大学生紧紧团结到党组织周围,培养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李忠旺指出,通过本次学习,对照我们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和完善。我们要以本次《条例》学习为契机,深入领会,争取创建我校的样板支部。

 

上一条:我院学子志愿服务家乡乡村振兴,展...
下一条:我院看望慰问役前教育基地2021年春...

关闭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