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王伟峰老师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09:58:2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318日晚,测本1801班开学第一次班会在教学楼7112拉开帷幕。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伟峰老师召开并主持。开学伊始,测本1801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进入学校,为这一学期取得佳绩赢得了好兆头。本次班会的主题为“开学第一课”。

测本1801班召开主题班会

首先,王老师对班级的疫情防控再次进行了强调,进校园就要戴口罩,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只要疫情没有结束,我们就不能懈怠。

然后王老师又对同学们的考研,进行了加油鼓励并分享了一些考研经验,让同学参考。同学们在王老师的指导以及加油下,个个都充满信心,相信测本1801的同学,在今年的考研中会创佳绩。加油!

 

 

上一条:我院学子志愿服务家乡乡村振兴,展...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

关闭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