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志愿服务家乡乡村振兴,展现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22 11:21:4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2月底正值寒假,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圪垱店镇西王庄村号召本村大学生为村内居民房屋安全信息进行统计汇总,我院测绘工程2001班学生詹亚恒当即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加。

1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圪垱店镇农村房屋信息调查志愿者合影(詹亚恒为左6学生)

工作中,詹亚恒与其他十几名同学一起对居民挨家挨户耐心询问,记录建房时间、居住人口、建筑安全程度等信息,经过大家全力协调配合,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了共青团圪垱店镇委员会和村民们的肯定,并受到共青团圪垱店镇委的表彰。

2 詹亚恒工作认真负责得到村民肯定

3 共青团圪垱店镇委员会为詹亚恒颁发的荣誉证书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他们勇于担当,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圪垱店青春力量,彰显了黄河水院学生的风采,是同学们身边的榜样!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班开题...

关闭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