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08:24:0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323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测绘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到会全程指导,会议由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书记陈普智同志主持,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6名。

 

1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陈普智代表支部做了检视剖析,在全面总结支部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查找思想、政治、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逐一进行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于自我批评,现场讨论非常热烈。

最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纪勇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各位党员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以后精诚团结,更好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希望大家团结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我校“双高”建设做出努力。

上一条:王伟峰老师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志愿服务家乡乡村振兴,展...

关闭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