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召开资助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08:38:3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崔耀辉   编辑:王伟峰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扎实做好测绘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工作,412日下午15点,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主持召开了资助专题会议,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彭战松书记对资助政策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讲解,为新入职的三位辅导员在今后开展资助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其次,针对目前核对助学金的工作,彭书记提出要严格审查学生资格,对于休学、违纪等学生要认真做好调整工作;最后,彭书记针对毕业生偿还高校贷款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院资助工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确保了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有效进行,推动了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的贯彻和落实。

1 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召开资助专题会议

2 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召开资助专题会议

上一条:赵欣老师召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