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 “六一特别关爱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08:37:3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刘剑锋  编辑:陈普智

在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我校总工会“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号召,庆祝六一儿童节,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组织举办“六一特别关爱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由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纪勇和院长陈琳策划并担任活动顾问,院分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共同组织,活动得到了测绘工程学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

本次“六一特别关爱亲子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击鼓传花、个人才艺表演、参观蛋糕制作工厂、DIY蛋糕制作等。活动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一起合作,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创意,用奶油、水果、装饰品等对蛋糕胚进行点缀,蛋糕样式层出不穷,俨然都成了一位位蛋糕大师。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快的笑声,不仅让孩子体验蛋糕DIY制作的快乐,而且让每个家庭都充满浓浓的亲情,拉近家长、孩子师间的距离和情感,更好地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1  测绘工程学院庆“六一”亲子活动集体合影

 

2  家长和小朋友才艺表演

 

3  家长和小朋友蛋糕制作

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这也是对孩子最好的爱,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通过这次家长、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亲子活动,让我们大手牵小手,还孩子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童年,通过活动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是家长与孩子无声的沟通,是给孩子最好的爱吧!

上一条:我院举办“河南中徕杯”二等水准测...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四届素质拓展大赛

关闭

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