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王伟峰老师召开“在疫情中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19:28:0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1 王伟峰老师召开主题班会

422日晚,王伟峰老师利用腾讯会议为测绘工程技术1803班召开“在疫情中成长”主题班会。

王老师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席卷全球,给世界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所有老师,克服重重困难,利用尽可能多的资源为学生开展网络授课。时至今日,学期已过半,学习效果如何,有哪些收获,有哪些不足,需要同学们好好思考一下了。在最美好的年华,不要找借口,不要混日子,不要停下奋斗的步伐。

最后,王老师援引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同志的话勉励大家。在灾难面前,我们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生、每一位家长必须真正的风雨同舟、携手共进。我们需要共同面对、共同讨论、共同参与、共同承担在教学条件变化中、在交流空间变化中,把疫情、把灾难变成教材,把我们应该做的、能够做的、通过努力能够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做到最佳,保持良好的、积极的心态,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出学生们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真正地与祖国一起成长,用成长的足迹踩踏灾难,让不幸成为通向幸福的桥梁。

上一条:我院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王伟峰老师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