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我院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24 15:05:4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621日至23日,我院按照学校学生错峰返校的总体部署,组织2019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和测绘工程技术专业的300余名学生返校。我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亲临现场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带领我院学工队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欢迎各位同学返校。

1 牛晓航老师核对学生信息

2 崔耀辉老师给同学们办理入校手续

在学生报到处,老师认真核对同学们返校前和返校过程中的各种信息,为同学们办理入校手续,并发放入校防疫礼包,以保证同学们在校期间的防疫安全。

3 我院领导到宿舍看望学生

报到过程中,我院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嘱托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把我们应该做的、能够做的、通过努力能够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做到最佳,不负韶华,学会在逆境中茁壮成长。

4 我院领导与全体学工人员合影

工程测量1905班的李伟同学表示,时隔六个多月,终于回到了的校园,见到亲爱的老师我感到非常开心。看到老师们冒着炎炎烈日在校门口迎接我们,我内心百感交集。在这次疫情中,我深刻地明白了所谓的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我们默默地负重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定要倍加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下一条:王伟峰老师召开“在疫情中成长”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