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9:56:3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王伟峰

629日,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前期征求党员意见,进一步商讨填写了具体建设推进表。为确保建设方案更为完善成熟,教工支部报请党总支专门召开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支部书记朱曙光首先介绍了“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接着分析了建设措施的可行性。党总支书记纪勇和学生支部书记李忠旺等同志提出了如何在三全育人、“1+X”证书培训及党务培训、班主任制度、党群共建、特色品牌确立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调动党员积极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纪书记针对建设措施的可行性给出了指导,并强调了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

1 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商讨填写建设推进表

2 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研讨会

上一条: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