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测绘工程学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6 21:50:42  |  点击次数:

撰稿:彭战松、朱曙光  编辑:赵欣

2022新春佳节将至,1月24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彭战松、教工支部书记朱曙光等一行到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和生病职工家中进行看望慰问,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陈琳院长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建设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和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学院党总支将会一如既往关怀老党员、困难职工,让每一位老党员、困难职工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做到思想上有关心、生活上有照顾、精神上有关怀。

  大家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永远心系学院建设发展,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祝愿新的一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