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专题廉政党课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16 16:38:07    点击次数:  来源: ]

1115日中午,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在JX6101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专题廉政党课,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全体党员、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由学生金融会计支部书记马峥主讲。

马峥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体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重要指示精神,从思想根源上增强廉洁从政的政治定力、怀德自重的抵腐定力,对照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和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会,增强了廉洁意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奠定了思想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