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冬季安全排查活动

[ 作者:方芳    更新时间:2020/12/14 17:34:36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安全工作,12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带领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冬季安全大排查。

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工作的要求,我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本次检查分4个小组开展,参与检查人员20余人,检查公寓2栋,宿舍300余间。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禁烟控烟情况、违规使用电器、私接电源和乱拉电线、宿舍经商等内容,检查覆盖学院每一间学生宿舍,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检查小组对每间宿舍排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限期整改。

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从开学初期,我院一直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全力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为广大同学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