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 作者:方芳    更新时间:2020/12/17 14:36:3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班级之间的交流合作, 1216日,我院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新生辅导员魏晓慧、院心理指导教师方芳全程指导学生。

活动以破冰游戏为开端,让同学们放开自我,融入到团队之中。通过“穿越地雷阵”等活动,培养团队合作,建立小组成员间的相互信任。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交流分享。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了解了团队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体会到作为团队一员的价值感和归属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