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2/15 18:28:3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积极应对本周的降雪,畅通校园道路,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在校出行安全,12月12-15日,金融与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雪后显文明 扫雪我先行”校园清扫积雪倡议书的号召,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迅速组织志愿者队伍去清扫1-2号教学楼、6号宿舍、9号宿舍以及“守诚”学生工作驿站周围的积雪。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冒着凛冽的寒风,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先破除路面的冰层,再将积雪清扫至道路两旁,为全校师生开辟出一条“暖心路”。

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清扫了本院负责的区域协助其他院部清扫周边积雪,为大家提供了便利,弘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出了当代大学生作为“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责任担当!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