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2024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 作者:王歆然    更新时间:2024/03/11 17:18:4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学生加强对中华文化的自豪感和认同感,筑牢文化自信,培养信念坚、政治强、情怀深、作风硬的新时代青年。3月9日晚7点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思政教育不仅是培养当代学生的文化自信之源,也是培养大学生成为有用之才的必由之路。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以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带领广大师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活动“节目+课堂”螺旋上升、循序渐进的创新体验,统筹设置思政课教学内容。用河南故事激扬文化力量,激励引导青少年学生在此次主题思政课体验中赓续文化基因,厚植文化自信,激发青少年学生的文化自觉和主动精神。

通过本次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学习,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民族的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为同学们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愿同学们在崭新的学期,以梦为桨,以智慧为帆,平安相伴,快马前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